跳到主要內容

[東台短宣隊] 小王子・大使命 2017.28

【陳家彬報導】配搭聖教會東台教區所舉辦,三天兩夜兒童暨青少年營會上週一於雲上太陽民宿熱烈展開,為了讓孩子們有新的體驗以及更深的關係,此次營會包下整棟民宿進行所有的活動。本次參與的孩子來自南昌、佳蒼、東昌、水源、瑞祥、美崙以及花蓮等六間聖教會,共有43位兒童並21位青少年參與其中;並有當地教會的傳道人、青少年同工以及教會執事配搭參與。

 接續去年主題「小王子的印記」,今年推出「小王子‧大使命」,盼望每一個孩子重新認識成為基督徒的使命,以及我們每一個人一生的意義。除了夏令營必備的大地遊戲以及歡樂水世界之外,孩子們透過瞎子巴底買的聖經故事學會信心的功課、國王筵席的比喻認識真正重要的事情;在頌和弟兄以及鳳珠姊妹生命見證的分享當中,使人看見認識主的人所擁有的福份。

 在營會第二天的晚上,當地教會特別安排了感性的聚會,在聚會當中引導孩子們思想自己的罪,並且重新認識耶穌基督被釘十架的意義,再一次將自己完全交在上帝的手中。聚會當中,孩子們填寫完認罪單之後簽名立約貼上十架,之後丟入火中燒盡,彷彿我們在神面前的潔淨般。

 除了參與營會的服事之外,短宣隊亦參訪了「水源聖教會」,認識教會的歷史以及代禱的需要,在眾人的禱告聲當中,迎接接下來上帝在此地奇妙的工作。

東台短宣分享(一)
https://tnhcspringnews.blogspot.tw/2017/07/201729_6.html
東台短宣分享(二)
https://tnhcspringnews.blogspot.tw/2017/07/201729_14.html
東台短宣分享(三)
https://tnhcspringnews.blogspot.tw/2017/07/201729_90.html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