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東台短宣隊] 短宣分享(二)2017.29

難以忘懷去年東台短宣因颱風匆匆結束所有營會,連說再見的機會都沒有,每次想起那些孩子心中總有無限的感傷。感謝主!今年再度踏上花蓮,行前又聞颱風來了,但隨即轉向,又一次親見主在開道路。營會中遇到了去年的孩子,我對著他們說:「我們去年同一隊,對不對?」孩子們總是靦腆的對我點點頭,在結束營隊的那一天我一一的和他們拍照,雖然少了好幾個,但是這些孩子真的溫暖了我的心。

 今年東台短宣隊好多創舉,除了孩子和隊輔們同住,課程從早上7:30帶孩子晨更開始,直到晚上9點半。更安排了一個很特別的燭光晚會,期盼孩子們可以與神相遇,生命能翻轉更新。四十多歲才信主的我可是第一次經歷,過程是先寫認罪單,釘到十字架上,接著把所認罪紙條丟到火裡,最後經過一個恩典門。孩子們出奇意外的安靜,全體沈浸在《主耶穌愛我》的詩歌中,感動到我心裏,真的覺得這個燭光晚會是為我們預備的,感謝神讓我更愛祢,指教我如何遵行祢旨意,我願一生行在祢的道路裡,永不偏離。

∥路加牧區
洪若慈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