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小琉球短宣隊] 與豪豬共舞 2017.29

 【小琉球短宣隊/張德生報導】25位南聖弟兄姊妹到小琉球短宣。我們一行人在慧珊傳道的帶領,7/10日-14日(週一至週五)進行為期五日的小琉球短宣之旅。

 週一一早八點我們就在教會集合。感謝主,當天風平浪靜,無人暈船。一到教會,立刻著手進行會堂的佈置與打掃,預備隔天的營會。吃完午餐稍微休息之後,我們就到街上開始挨家挨戶拜訪,發傳單。除了邀請更多小朋友來營會之外,也與當地居民面對面接觸談話,更發現小琉球居民的友善與親切,即使面對突然拜訪的短宣隊員,他們也多是笑臉迎接。甚至很多家長都當面答應隔天送孩子來參加營會,看得出小琉球是鬆軟值得耕耘的地方。

 今年我們的營會主題是人際關係:與豪豬共舞。課程內容包括:帶動唱敬拜詩歌、有趣的短劇、機智搶答、大地遊戲、分組討論與晚會。水關活動幾乎所有小朋友都衣服全濕,但臉上卻洋溢滿臉笑容。週四晚上成果發表晚會,小朋友的家長都一同參與、欣賞小朋友在營會的學習成果。這次短宣團隊有保羅牧區的明媛牙醫師隨隊,她在四天的營會特別撥出每天中午午休時間,為小朋友一個一個免費義診牙齒,並贈送每一位小朋友保養牙齒的禮盒。四天的營會,參加的小朋友超過八十人。

 小朋友在小隊輔的陪伴下,不但學習如何依照聖經的原則與人相處,改善人際關係;更重要的是可以讓小朋友與家長一同進入教會。今年是我們南聖第二年來小琉球短宣,當地的胡牧師與張牧師都說,我們是他們重要的幫助者。相信透過我們短宣的點火,他們一定會繼續讓火苗延續下去。

小琉球短宣分享(一)
https://tnhcspringnews.blogspot.tw/2017/07/201730_89.html
小琉球短宣分享(二)
https://tnhcspringnews.blogspot.tw/2017/07/201730_55.html
小琉球短宣分享(三)
https://tnhcspringnews.blogspot.tw/2017/07/201730_77.html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