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人倫短宣隊] 短宣分享(一)短宣初體驗 心靈態度的轉變 2017.29

「妳要一起參加短宣嗎?」這便是我第一次短宣的開始了;在這之前不管是小組上大家轉傳的訊息還是在臉書上看到專頁的訊息我都是略過的,雖然知道有這件事但是心想:「我工作時間那麼不固定又那麼累,不要了吧。」就這樣帶著逃避的心態躲開了許多的資訊,直到一次主日後的小組聚集時間,正要去短宣第一次總集合的小組員突然轉頭這樣問我,當下不知道怎麼搞的腦子一熱的就答應了。

 在準備期間心中滿懷了疑惑跟期待,也常常不知道自己到底能夠做些什麼(大家效率都超高的迅速完成了啊!),所以常常也是蠻驚恐的,在期間自己的工作上也經歷的大的變動導致自己的狀態也不夠好,那時候常常問神:「祢把我安排到這,我真的能做到嗎?」儘管如此,一切的事上未必能如人意,短宣的事上倒是一切順利。

 真正到了人倫教會,跟想像中是很有差距的,包括跟其他同工的配搭,學習放下自己的恐懼,專心在事情上,不要去擔心不知道的事,看見了一切有神掌權,還有很多年紀比我小很多的學生們在服事上、信仰上卻都表現了出乎意料的成熟態度,從未想過這裡的孩子們可以成為我的榜樣,也讓我覺察到自己的信仰態度跟思想還有很多需要調整的地方,在短短幾天的夏令營中,人倫的孩子跟我想得很不一樣,就算是很年幼的孩子,偶爾也會突然說出比大人更成熟的話,他們很直接「熱情」親近人,因為一個小小的東西滿足,那種單純與美好讓人很感動。  

 出了社會工作在這世界上很容易被這個世界牽引,忘記很多重要的事,有時候會思想,神要我去也許不一定是要我去做什麼,而是藉著把我放在那個位置來調整我的生命。

∥約翰牧區
洪翊庭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