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莿桐短宣隊] 偏鄉的喜樂福音 2017.29

  【莿桐短宣隊/李慧貞報導】上週一至週五,莿桐短宣隊於雲林縣莿桐長老教會舉辦兒童夏令營,營會主題「小王子的印記」,這個故事包含了完整的福音信息,而莿桐就是一個廟宇林立之處,大部分的孩子都來自未信主的家庭,課程活動當中,讓小朋友繪製了家庭樹和生命曲線,許多來自弱勢家庭的孩子,格外需要代禱與扶持。

 這次營會,有40多名學生參與,頌恩隊長說,我們來的目的除了要傳福音,還要讓小朋友熟悉當地的教會,莿桐教會今年有五位青年一起全程參與服事,他們活潑清新的形象深受小朋友喜愛,也讓二個教會有合一喜樂的配搭。週四晚上的晚會,各才藝班的成果發表是營會中的高潮,本次才藝課程除了必備的舞蹈、樂器、造型氣球之外,還有魔術方塊和花式跳繩,許多小朋友勇於挑戰新的才藝,也在當中有豐富的收穫。

莿桐短宣分享-極致深刻的感動
https://tnhcspringnews.blogspot.tw/2017/07/201731_96.html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