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萬隆短宣隊] 小王子大使命 2017.29

【萬隆短宣隊/陳家彬報導】上週二(7/11)上午,在林校長「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的期盼及瑪樂發教會廖牧師支持下,萬隆第三屆暑期兒童夏令營熱烈展開。本次營會的主題是「小王子大使命」,配合教會所拍為電影「拾芳心」、「阿爸的紅豆湯」及「瓦器」穿插其中,盼望孩子們肯定自我、找尋到人一生的意義及使命,在往後的日子成為對的人,做出對的選擇。課程當中亦安排了手語課程,令人非常驚訝的是他們幾乎記起來所教的每一個單字!

 為了拓展孩子的眼界,接觸新的事物,這次安排了不同於以往的才藝課。在小園丁中體會創造的美麗、縫紉課中一針一線細細完成專屬的小包包、創意料理使用天然材料為食物增添美麗的顏色等。

 週四晚上成果發表會開始前一個小時,天空飄起了小雨,同工們迅速收起架設好的器材等待雨停。半小時後雲層散去,同工們再次架設所需的器材。不久後,在從各處趕回學校的師長口中得知,萬隆國小附近的地區都在下大雨,唯有學校這塊沒有任何的雨滴。正如高牧師在晚會最後所言,這是上帝特別為我們分別出來,為要使我們享受祂的愛的記號!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