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小琉球短宣隊] 短宣分享(二)2017.30

因著孩子的關係,在短宣報名截止後以為沒機會和德生一起至小琉球短宣了,沒想到孩子突然獲邀至某一營會日期與短宣相同,於是心中禱告,主若許,請讓我有機會跟德生一起去。奇妙的事就成了。

 來到小琉球教會,一下車立刻著手佈置,在惠鄉有條不紊安排與眾弟兄姊妹一起搶著服事下很快就佈置完成;接著我們拿著報名表兵分二路挨家挨戶沿路叩門又是搶著與當地民眾分享夏令營訊息,我們是小琉球唯一的教會,大又多的廟宇在這小小的地方密度高的令人驚心,雖然我們沒有彼此對說,但相信大家的積極是來自對靈魂的負擔,總期待一個孩子來到夏令營,能成為這整個家庭福音祝福,不知當年耶穌差派門徒二個二個出去,他們是否也懷著這樣的心情?!

 隔天晨更中,我求神讓我應需要而非喜好服事,並在每一個服事的機會說YES。雖然在一次最怕的司琴服事很想拒絕,還是硬著頭皮上場,恩典是現場有音樂老師做技術指導,真是感謝主。

 短宣中我覺得最棒的收穫是被雲彩般的見證人圍繞著,如慧珊傳道在這期間雖經歷愛犬走失、孩子住院、先生車禍等等,那不至失望的信心或兒牧同工的默契及如對家人般的付出讓人羨慕又感動。又尤其感謝主願意使用我們家,願將來有機會為主長宣。

▌保羅牧區
李中萍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