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努呼路瑪短宣隊] 短宣分享(二)2017.31

感謝主!也感謝公司的同事能夠在工作上支援讓我無後顧之憂,報名這次的短宣。確定短宣地點在努呼路瑪時,知道能在農務上服事當地,大家都非常的興奮,期待短宣的到來!

 作主的工常會碰到一些阻擋!還沒出發就碰到電梯無法開啟、車子因為導航失誤而走到荒涼錯誤的路等,但這些都不能阻擋我們去短宣的決心!剛強、壯膽、不後退,只要在主裡,我們凡事都能做!

 短宣這幾天,都感受到教會弟兄姐妹合一的付出,從第一天開始連續四天都有探訪隊來,讓我們即使在外仍倍感窩心。團隊內有兄姐對大家的飲食特別有負擔,五點就起床為大家準備早點,飲食的豐盛美味讓我們要開始擔心回家站上體重計又胖了多少。

 短宣期間也體驗到上帝的恩典是完全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有弟兄漏掉應帶的服裝,那麼剛好,另外有弟兄就帶了兩套服裝,而且兩人的尺寸還完全一模一樣!完美的安排真的會讓人起雞皮疙瘩。農作上的小失誤雖然增加了工作時間,但大家都毫無怨言,同心協力完成分配的工作!工作結束後也有意想不到的回報,在行程之外當地的長老帶我們到溪流戲水,溪水清澈見底,風景有山有水如詩如畫,在短宣忙裡偷閒之際也體會上帝美麗的創造!
 
 雖然我們在當地只停留短短五天,雖然我們能力有限無法帶給當地居民很大的幫助,但事實上參加短宣收穫最多的其實是自己,不管是和弟兄姐妹交通或是服事都有不同的感動!明年一定也要報名短宣!

▌大衛牧區 
吳承遠弟兄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